close

試用徵文圖_2.jpg

「加倍潔 碗盤洗滌 液體小蘇打」部落客免費體驗 開始報名囉!

 

【 試用產品 】 瓶裝1000g,2款功效擇1

1. 加倍潔碗盤洗滌液體小蘇打(去異味專用) ,淨含量:1000g

A31_1.jpg
A31_2.jpg
A31_3.jpg
A31_4.jpg
A31_5.jpg
A31_6.jpg
A31_7.jpg
A31_8.jpg
A31_9.jpg
A31_10.jpg

 

2. 加倍潔碗盤洗滌液體小蘇打(重油汙專用) ,淨含量:1000g

A32_1.jpg
A32_2.jpg
A32_3.jpg
A32_4.jpg
A32_5.jpg
A32_6.jpg
A32_7.jpg
A32_8.jpg
A32_9.jpg
A32_10.jpg

 

注意事項:
1. 濺入眼內請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;誤飲時立即飲用大量開水,並均須立即送醫
2. 請將本品置於孩童無法拿取處,避免陽光直射
3. 手部有傷口或敏感者,建議配戴手套使用
4. 倒入本補充包前,請先確認瓶內有無水分殘留,並且無發霉或汙染情形,若有上述情況,請勿倒入瓶中使用;若以水清洗空瓶,請瀝乾後再進行補充。建議記下補充包製造日期

 

 活動內容
徵選符合報名資格(如下)的部落客,將免費獲得「 加倍潔碗盤洗滌液體小蘇打1000g」乙瓶
收到後,請將您圖文並荗的試用心得上傳到網誌,入選最佳試用文者還能獲得好康贈禮喔~

活動開始報名日期:2020 / 06 / 16
活動報名結束日期:2020 / 06 / 30

最佳試用文-好康贈禮(優勝者訊息將公布於加倍潔FB):
加倍潔 洗衣精1600gm 乙包+加倍潔洗衣槽去汙劑 300g 乙包 

 

報名資格
1. 有自已專屬的部落格,經營達一年以上
2. 文章總篇數超過20篇
3. 曾於個人部落格內發表活動體驗撰文
4. 請 "填寫" 以下資訊寄到: marketing.mekelong@gmail.com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(1) 您的姓名
(2) 部落格網址、Facebook 帳號
(3) 連絡電話&信箱
(4) 來信主旨標題請寫:【試用徵文-- 加倍潔碗盤洗滌液體小蘇打1000g 】
(5) 收件地址(限台灣本島)
(6) 選擇哪款洗碗精進行試用(去異味/重油汙 擇1)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5. 收到試用商品後,請於「10日內」完成部落格試用心得,文章上傳後,麻煩您將撰寫好的文章網址 再次寄到: marketing.mekelong@gmail.com ,我們將會選出最佳試用文
(1) 文章標題,請包含有「加倍潔小蘇打洗碗精」此產品文字
(2) 文章關鍵字建議請下: 加倍潔碗盤洗滌液體小蘇打/洗碗精 /洗碗精推薦/小蘇打/環保/天然/無毒/居家清潔/清潔

6. 歡迎到【加倍潔】的Facebook 按讚
 


注意事項
1. 逾期未回傳心得者,將取消此回文得獎之機會及其他活動參加之權利。
2. 上傳之文字、圖片等皆應為參加者自行創作,如內容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規範,參加者須自行負擔相關法律責任。
3. 所有獎項之得獎者不得重複得獎,若發現有不當行為或經檢舉者,將取消資格。
4. 凡參加本活動者,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,主辨單位有權摘錄內容作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永久無償使用。
5. 請確認您參加本活動所填寫的聯絡信箱等資料皆為正確資料,如未提供正確資料者視同放棄,將無法參加活動,恕不另外通知。
6. 當本活動如因不可抗拒之因素致無法執行時、在保障您權益的前提下,金美克能會適時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。
7. 此活動的試用產品不得要求更換、轉售他人或折換其他等值商品。

arrow
arrow

    加倍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