響應 2018 台灣地球日主題「終結塑膠污染」
加倍潔 洗衣精 」與 「洗寶 補充機」 串聯在一起,努力以實際行動讓地球更美好~
現在,  邀請您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,為地球盡一份心力,擁抱無塑低碳生活!!

世界地球日 主圖-6-01.jpg 

 

 

 

 看的見的信賴! 台灣百大品牌的肯定   加倍潔 洗衣液體小蘇打

「綠色生態」的洗衣精: 加倍潔把小蘇打粉變成液體了!充分發揮小蘇打粉潔淨、去汙、除味的特色,洗衣潔淨的同時也不造成環境負擔!

 

 四大安心呵護 

1. 食品級小蘇打: 全球最多人使用的洗淨材料,符合FDA的食品添加物規範,溫和無毒,可完全被分解,有效去汙、除味、潔白。

2. 不含石化: 植萃天然椰子油系的洗淨材料,親膚、不殘留。

3. 高生物分解度: 生物分解度達97%以上,不汙染海洋、植物界生態。

4. 零添加: 不添加螢光劑、磷、色料、氯系漂白劑、壬基酚等有害物質。

 四大照顧家人

1. 實驗證實,有效去除各種異味

2. 深入纖維,洗淨汙垢

3. 泡沫量適中,好沖洗不殘留

4. 親膚溫和,細緻護衣

加倍潔產品宣傳圖-5-01.jpg

 

 

  洗寶  洗衣精補充機

1. 從「源頭減塑」讓塑膠瓶不再是一次性商品,也減少廢棄物產生、省去多餘包裝,給予循環使用的價值,更是維護海洋環境及生物的多樣性。

2. 所有瓶罐皆可裝,實際減少塑膠瓶、補充包袋子

3. 用另一種更環保的購買方式、更「省荷包的價錢」來回饋給消費者

4. 據點查詢: https://goo.gl/NrNUvo

洗寶補充機圖-5-01.jpg

 

從洗衣服這項每天都少不了的例行家事中,一起開始減少塑膠類的使用吧~
選用友善環境的清潔品開始,為我們環境盡一份心力 

加倍潔誠摯邀請你~~ 減塑行動一起來,愛地球也需要你!!

 

 

 

跟著加倍潔一起 無毒健康生活吧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加倍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