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加倍潔 洗衣槽專用去汙劑」部落客免費體驗 開始報名囉!! 
 

新版洗衣槽試用徵文(部落格用).jpg

 

   Good  idea   1+1 > 2 超淨白對策   

加倍潔運用最新的聯合技術,在食品級小蘇打配方中添加--有機檸檬酸,強化小蘇打配方的汙垢拔除效果,同時有效抗菌防霉、除異味!固定每月清洗一次,洗衣槽乾淨,衣服自然洗得1乾2淨3無菌!

 小蘇打粉,綠色環保新生活 

 歐美日風行多年
在歐美日等國家是家中必備的清潔用品,更是安全又廣泛使用的共同選擇。

  代替刺激性的化學洗劑 
加倍潔採用符合美國FDA食品級規範的小蘇打,無毒、無負擔,使用更安心。

  獨特穩定的小蘇打分子,發揮強大洗淨力
研發獨家技術,更穩定小蘇打分子排列,使其發揮強大的洗淨力,效果更看的見!

 

 有機檸檬酸, 環保去汙新尖兵

 100%超濃縮
為有機弱酸的一種,許多柑橘水果、檸檬都含有大量的檸檬酸。

 黃金比例調配
在食品級小蘇打中添加有機檸檬酸,有助軟化水質,並強化洗淨力

 可完全分解
高生物分解度,不會造成水質優養化,是低汙染的環保清潔成分

 

【 試用產品 】
加倍潔 檸檬酸+小蘇打洗衣槽專用去汙劑,淨含量: 300g

B07300I_F.jpg

解決洗衣機的隱藏危機
360° 除菌、去垢、防黴、消臭
全方位有感潔淨~~~
衣物 開始 深。呼。吸
家人的健康不能等!!
完美洗衣的開始,就交給 「加倍潔 洗衣槽專用去汙劑」!!

 


【 使用方法 】

- 直立式洗衣機 - 
1.  洗衣槽內注滿水至高水位,倒入本劑一包,選擇”洗衣”運轉5分鐘,讓本劑溶解。
2.  關閉電源靜置1小時(如初次或重度清潔時,建議浸泡2小時),重新啟動電源,再依一般洗衣程序即可。

- 滾筒式洗衣機 -
1.  本劑倒入洗衣機內,關上洗衣機外蓋,跳過預洗設定,直接選主洗程序,注入清水運轉5分鐘。
2.  關閉電源靜置1小時(如初次或重度清潔時,建議浸泡2小時),重新啟動電源,再依一般洗衣程序即可。

*具『槽洗淨』功能之洗衣機,滿水位倒入本劑後,直接啟動槽洗淨功能即可。
* 若汙垢排出量過多,建議置入一條毛巾,依洗衣行程再清洗,或再置入一包去汙劑重複再清洗一次。

 


 【活動內容】

徵選符合報名資格(如下)的部落客,將免費獲得「加倍潔 檸檬酸+小蘇打洗衣槽專用去汙劑 300g」乙 包。
收到後,請將您圖文並荗的試用心得上傳到網誌,入選最佳試用文者還能獲得好康贈禮喔~

活動開始報名日期:2019 / 06 / 18
活動報名結束日期:2019 / 07 / 09

最佳試用文-好康贈禮(優勝者訊息將公布於加倍潔FB):
加倍潔 小蘇打粉
包+
加倍潔 檸檬酸乙瓶 
 


【報名資格】

1. 有自已專屬的部落格,經營達一年以上
2. 文章總篇數超過20篇
3. 曾於個人部落格內發表活動體驗撰文
4. 請【填寫】以下資訊寄到: marketing.mekelong@gmail.com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(1) 您的姓名
(2) 部落格網址、Facebook 帳號
(3) 連絡電話&信箱
(4) 來信主旨標題請寫:【試用徵文-- 加倍潔 洗衣槽專用去汙劑 300g 】

(5) 收件地址(限台灣本島)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5. 收到試用商品後,請於「10日內」完成部落格試用心得,文章上傳後,麻煩您將撰寫好的文章網址 再次寄到: marketing.mekelong@gmail.com ,我們將會選出最佳試用文
6. 歡迎到【加倍潔】的Facebook 按讚
 

 

【 注意事項 

1. 逾期未回傳心得者,將取消此回文得獎之機會及其他活動參加之權利。
2. 上傳之文字、圖片等皆應為參加者自行創作,如內容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規範,參加者須自行負擔相關法律責任。
3. 所有獎項之得獎者不得重複得獎,若發現有不當行為或經檢舉者,將取消資格。
4. 凡參加本活動者,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,主辨單位有權摘錄內容作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永久無償使用。
5. 請確認您參加本活動所填寫的聯絡信箱等資料皆為正確資料,如未提供正確資料者視同放棄,將無法參加活動,恕不另外通知。
6. 當本活動如因不可抗拒之因素致無法執行時、在保障您權益的前提下,金美克能會適時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。
7. 此活動的試用產品不得要求更換、轉售他人或折換其他等值商品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加倍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