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懷疑!!!! 照片中佈滿恐怖油汙的瓦斯爐台就是懶懶熊選手家廚房的一景!! 
因為平常上班已經累了一整天! 即使使用完廚房,只想趕快休息,一點兒都不想待在廚房裡面「即時」清潔.…

不過~~ 身為加倍潔小蘇打的粉絲,我可是一點都不用擔心累積太久的油汙無法清洗,只要有某個假日能有足夠的空閒時間,
我就會拿出超強武器:  加倍潔環保萬用去污粉  來大清潔一番!!

1.png

首先將爐台每一個地方都倒上小蘇打粉覆蓋。

2.png

然後,將抹布沾溫水弄濕一點,擦拭時軟化小蘇打粉及油汙。

3.png

哇~才輕輕一擦拭,就把厚厚的油汙清下來了!!!!!   

4.png

不過因為油汙實在累積太久沒清潔,第一回合小蘇打粉倒得不夠多,所以再繼續撒些小蘇打粉,把這些殘餘的油汙一次去除!!

5.png

加倍潔小蘇打粉再度登場~~ 同樣用抹布沾溫水抹一抹,又將深厚的油汙清除了!!
瞧!! 看看這潔白無瑕幾乎回到全新狀態的瓦斯爐台!!!!
   

6.png

 

IMG_8922.JPG

 

本文與圖片節錄自體驗者分享文:  http://https://goo.gl/ca316z

 

跟著加倍潔一起 無毒健康生活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加倍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