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倍潔環保萬用去污粉,也就是小蘇打粉,說到小蘇打粉真的是好處多多!可謂是好處多多的小蘇打粉,也是全球最多人使用的家事清潔用品;現在加倍潔都幫忙準備好囉,一瓶方便儲存及使用,節省家庭主婦們的時間!

剷屎官的大福音!! 相信大家都知道鐵x牌貓砂的好用吧!
好市多有名的鐵x牌貓砂就是做小蘇打粉起家的,小蘇打粉是除臭的最佳幫手,只要說到除臭,找小蘇打粉就對了!
而 鐵x牌貓砂的除臭效果就是加上小蘇打粉的喔~ 所以只要在貓砂裡灑上小蘇打粉,就可以達到除臭的效果囉!!   

1.png


因為夏天流汗多,如果在密閉空間脫下鞋子會有尷尬問題的人,可以用環保萬用去污粉加上玉米澱粉再加上茶樹精油,混合後灑在鞋子裡,就可以擺脫惱人的腳臭問題哦!

2.png

 

本文與圖片節錄自體驗者分享文: https://goo.gl/AYc95H

 

跟著加倍潔一起 無毒健康生活吧 

arrow
arrow

    加倍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