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統計,塵螨是造成台灣人過敏的第一名。
尤其
台灣氣候潮溼,在衣櫃內放置3個月以上的衣物很容易滋生蟎蟲,以及一些病菌和過敏源,更何況是放了3個季節的冬裝,雖然看似乾淨......
但其實上面佈滿了許多讓家人過敏的源頭,所以冬裝若直接從衣櫃裡拿來穿,是很容易導致皮膚疾患的。

mite_1200X630.jpg

mite_bite.jpg

 

因此,在 穿上秋冬衣物 或是 使用冬季被單、枕套等床上用品 之前
 都必須先用 洗衣產品 清洗乾淨,洗去隱藏在衣服及被單上的塵螨、細菌或黴菌等。

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皂,革命性升級 運用最新的聯合技術,在「食品級小蘇打」中添加淨白生力軍「有機檸檬酸」,強化液體小蘇打的汙垢拔除效果,雙倍分解污漬,衣物潔淨度提升20%! 去螨低敏尤加利精油配方,有效去除塵螨過敏原,適合洗滌嬰幼兒與貼身的衣物!

 

adult-18604.jpg

換季時節,為了保護家人的健康,也為了洗淨衣物,一起和加倍潔重視衣物清潔的保養囉 
預防家人因換季而過敏的問題!!   

 

clothesline-804812.jpg

 

  有了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~ 冬天保暖、抗敏、除菌「衣」級棒!!   

 

 

 同場加映 -- 冬季清潔
冬天的地毯/毛毯,加倍洗淨的小秘招:
https://goo.gl/Dq6st5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加倍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