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加倍潔  檸檬酸去污粉」部落客免費體驗 開始報名囉!     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檸檬酸去污粉.png

 

隨著自然生態的改變,環保節能已成為全球共同關注的焦點
加倍潔 藉由屹立50年的在地經驗,以及了解台灣家庭清潔的需要,不停致力於研發簡單純淨又實用的家庭清潔產品。

「加倍潔  檸檬酸去污粉」以有機弱酸的成分取代化學清潔劑,秉持著安全、有效、環保的理念

讓消費者的生活與土地結合,從日常生活中感受對於環境的友善態度,並且也能輕鬆打掃,擁有乾淨無毒的居家生活!
快來~ 報名 純淨、環保的去汙體驗 !! 再度找回熱愛土地、品味生活的美好~

 

 

產品特色簡介

 檸檬酸是一種有機弱酸的成分,許多柑橘類的水果都含有大量檸檬酸。

 加倍潔檸檬酸,無添加其他化學成分,能中和、清洗鹼性汙垢(尿垢、水垢、皂垢)

      多方使用於居家清潔,例如廁所、水槽、排水孔、電鍋、玻璃…等,達到潔淨光亮效果。

     熱水瓶去垢

               熱水瓶注滿水後加入適量檸檬酸,再次沸騰後以清水洗淨即可。(一般容量之熱水瓶(3-4L)添加約25g檸檬酸。) 

    清洗水垢/尿垢/皂垢

      可用檸檬酸水(檸檬酸:水= 1: 10)噴灑清洗,或直接撒入適量檸檬酸,達到洗淨效果。(對氣味敏感者可再加以稀釋。)

  小蘇打與檸檬酸若一起使用,可產生泡沫,幫助帶起髒污,達到更好的清潔效果。

  

       更多清潔妙招與相關資訊請搜尋加倍潔粉絲團,或上加倍潔部落格              加倍潔部落格QRCODE.png

 

注意事項:

  1. 開封後請注意保存,並放置於孩童無法輕易玩取之處,且不可食用。
  2. 請勿直接飲食,誤碰眼睛或傷口時,請以大量清水沖洗,若有不適請盡快就醫。
  3. 肌膚敏感者或需長時間接觸者,請戴手套使用
  4. 避免使用於鐵、銅、鋁、黃銅、大理石..等材質之物品。若熱水瓶、開飲機內有淨水裝置或其他金屬附件,請先取下再使用。
  5. 勿與氯系清潔劑混用,會導致產生有毒氣體。

 

 試用產品:「加倍潔  檸檬酸去污粉」 淨含量:300 g

檸檬酸去污粉.png

 

 活動內容 : 

在加倍潔 Facebook、部落格中張貼加倍潔  檸檬酸去污粉試用文徵選活動,有意願且符合報名資格者,請將相關資訊填寫完畢後寄到: marketing.mekelong@gmail.com ,本公司將選出 10 名部落客,免費獲得「加倍潔  檸檬酸去污粉 1 包 」,後續請您將圖文並荗的試用心得上傳部落格 並 發佈至加倍潔 Facebook 的活動討論區,而貼文按讚人數以及分享人數相加最多者,將入選為最佳試用文優勝者。

 

【 金美克能股份有限公司 】 

最佳試用文 - 好康贈禮 (  優勝者訊息將公布於加倍潔FB )

「 潤波  沐浴慕絲 350ml  乙瓶 」(隨機出貨恕不挑款)

「日本人妻 邊惠玉教你  幸福生活秘技244招之家事書  乙本 」

 活動開始報名日期:2017 / 01 / 19
   活動報名結束日期:2017 / 02 /  28

 

【報名資格】

1. 有自已專屬的部落格,經營達一年以上

2. 文章總篇數超過20

3. 曾於個人部落格內發表活動體驗撰文

4. 請將此招募訊息分享於自己 Facebook 塗鴉牆、部落格
http://mekelong.pixnet.net/blog/post/339075884-%E3%80%90-%E5%8A%A0%E5%80%8D%E6%BD%94--%E6%AA%B8%E6%AA%AC%E9%85%B8%E5%8E%BB%E6%B1%A1%E7%B2%89-%E3%80%91%E9%83%A8%E8%90%BD%E5%AE%A2%E8%A9%A6%E7%94%A8%E6%96%87~-%E7%B4%94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etBest/

5. 請【填寫】以下資訊寄到: marketing.mekelong@gmail.com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a.  您的姓名
b.  部落格網址、Facebook
帳號
c.  連絡電話&信箱
d.  來信主旨標題請寫:【加倍潔  檸檬酸去污粉】

e.  試用商品需寄送的地址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6. 收到試用商品後10日內,完成部落格心得,請上傳後將網址複製在信件內,麻煩您再次寄到: marketing.mekelong@gmail.com,並發佈至加倍潔 Facebook 的活動討論區
7. 歡迎到【加倍潔】的Facebook 按讚。

 

注意事項:

一、逾期未回傳心得者將取消此回文得獎之機會及其他活動參加之權利。

二、參加者上傳之文字、圖片等皆應為參加者自行創作,如內容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規範,參加者須自行負擔相關法律責任。

三、所有獎項之得獎者不得重複得獎,若發現有不當行為或經檢舉者,將取消資格。

四、凡參加本活動者,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,主辨單位有權摘錄內容作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永久無償使用。

五、請確認您參加本活動所填寫的聯絡信箱等資料皆為正確資料,如未提供正確資料者視同放棄,將無法參加活動,恕不另外通知。

六、當本活動如因不可抗拒之因素致無法執行時、在保障您權益的前提下,金美克能會適時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。

七、參與試用產品不得要求更換、轉售他人或折換其他等值商品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加倍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